垦地融合新举措 龙江农场公司土地综合治理再添新法宝

2020年08月06日10:40  
 

8月5日,一轮旭日喷薄而出,龙江农场公司广场上,一行12人正身着崭新的蔚蓝色制服,伴随着高昂的号令声,整齐划一,铿锵而行。

为进一步深化白沙黎族自治县行政执法管理体制改革,充实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提高依法管理的质量和水平,本着“垦地一盘棋”思想,经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县政府批准,县综合执法局将龙江农场公司土地运营管理监察中队12名队员纳入管理编制中,并给予部分执法权的行使,为“两违”整治、土地规范化使用等工作的推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龙江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吉明强调,希望队员们能通过各项培训不断提高队伍执法水平,做到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公正执法,努力建设一支作风优良、业务熟练、纪律严明、人民满意的行政执法队伍,进一步推动辖区内“两违”整治、土地规范化使用工作不断深入,努力开创垦地融合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来源:龙江公司)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