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启动暑期文旅推广 推出"引客入儋"奖励

李珂 通讯员羊文彪

2020年08月10日09:18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儋州启动暑期文旅推广活动

  8月8日,儋州市2020年暑期文化旅游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东坡书院举行,同时,推出2020年旅行社“引客入儋”奖励项目、暑期文化旅游活动产品和旅游路线。

  该市旅游部门向市民、游客推出儋州旅游年票,儋州旅游年票每张定价80元,在1年内,持儋州旅游年票者可不限次数地到儋州主要旅游景点东坡书院、石花水洞、海南热带植物园等8家景区景点和度假村、酒店游玩,抵景区景点门票总价值413元。推出暑期文化旅游“3大活动”:在市民文化广场举办全民健身日活动,在鼎尚广场举办的2020年儋州龙虾啤酒音乐节,在线上举办的“苏小坡”有奖竞跑活动。推出“3场演出”,即每周五、周六晚上8时在儋州文化北路夜市、那恁夜市、鼎尚广场,同时举办3场儋州特色歌舞演出。推出亲子采摘游、研学教育游、亲水运动游等3条旅游线路。

  儋州市推出“引客入儋”奖励项目,从儋州市以外组织游客来儋,游览2个A级景区且入住指定宾馆酒店1晚以上的(含1晚),均可申请奖励。从2020年8月8日开始,直至奖金发完为止。项目奖励标准为单个旅行社全年累计招徕过夜游客数在2000人次以上的,超过部分按每人次50元标准奖励;单个旅行社1年累计获奖励资金上限为40万元。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