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二届海南免税购物节城市推广活动首站走进重庆

2020年08月17日22:1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8月14日, 2020年第二届海南免税购物节城市推广首站活动在山城重庆启动,本次活动为重庆的粉丝及市民带来了近期三亚国际免税城的促销活动、折扣福利信息,以及海南离岛免税最新政策优惠。

据了解,这是海南免税购物节第二次来到重庆。活动在重庆地标建筑解放碑威斯汀酒店拉开帷幕,重庆抖音大v、三亚国际免税城忠实客户、粉丝及其他自媒体达人约70人来到现场参与互动。三亚国际免税城的工作人员为到场嘉宾粉丝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美味精致的下午茶,提升粉丝们的参与体验。同时,还为重庆的粉丝们带来了雅诗兰黛护肤品等惊喜好礼。

本场活动内容丰富,通过现场游戏、惊喜抽奖等方式与粉丝进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进行到高潮阶段,知名时尚博主、演员、抖音大V薛柚子分享了“如何用十万元免税额玩转三亚国际免税城”的购物攻略。据薛柚子介绍,免税额提升后,他的购物清单也丰富了不少,大牌包包、手机等电子产品占据了10万免税额的大部分。而化妆品的采购件数由12件上升到30件,更是让他可以一次性解决全家人的美妆需求。

据了解,本届海南免税购物节于7月6日在三亚国际免税城拉开帷幕,三亚国际免税城、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博鳌免税店共同参与。7月至10月期间,将分时段推出“季末大牌3折起”、“亿元优惠券大派送”、“岁月6转周年庆”、“暑期萌娃探险记”等一系列活动。此外,还将推出丰富的商品组合优惠、满减满赠等促销活动。同时,依托多年来与全球各知名品牌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活动还将携手多个店内大牌推出专属活动礼遇,超值的品牌商品呈现方式,将更多优惠带给在活动期间上岛的游客,游客现在前往海南旅游度假,除了能享受到政策调整带来的便利及实惠,还能在海南免税购物节期间体验到丰富的活动内容。

另外,7月-10月,三亚国际免税城联合海南其余三家免税店在抖音发起了以“趣海南go免税”为主题的抖音挑战赛,邀请全国网友通过拍摄符合要求的视频参与活动,营造四店同庆、全岛嗨购的免税购物节庆氛围,共同打造海南旅游购物节庆IP。据悉,优质视频创作者将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免税礼品。

据悉,本场活动结束后,三亚国际免税城将继续前往成都、西安、长沙等多地开展城市推广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海南免税购物节活动,拉近城市与城市之间的距离,拓展海南与其他城市之间的沟通交流渠道,搭建起城与城之间的文化桥梁。(袁铭悦)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