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浓七夕 畅销爆品77折尽在海南免税

2020年08月19日19:5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情浓七夕,“惠”聚免税。这个七夕,海南免税又有“大动作了”!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琼海博鳌免税店都精心准备了丰富的七夕优惠活动,与广大消费者一同沉浸在这浪漫的节日氛围中。其中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准备了超过77款畅销单品劲享77折的超值优惠。琼海博鳌免税店部分手表首饰类商品也同样准备了77折的宠粉福利。不仅如此,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还有赠送定制鲜花、满额抽奖且100%中奖等七夕线下特别活动。

据介绍,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今年七夕活动将由“畅销爆品77折”、“777名77折”、“赠送精美鲜花”、“满额抽奖且100%中奖”等内容构成。顾客可于8月23日-25日关注「海南免税海口店」公众号,参与H5游戏抽777名77折的超级VIP折扣名额。七夕当天,凡购买指定商品满1777元,即可获赠定制精美鲜花一束;凡购买指定商品满3777元,可参与现场抽奖,中奖率100%,奖品包括:施华洛世奇、阿玛尼、天梭、梅花、CK等店内在售大牌手表首饰!让人不禁直呼“太过瘾”了!

据了解,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此次情浓七夕活动,挑选了多款店内不同品类的“销量王”来满足各个阶段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其中不乏有雅诗兰黛第七代小棕瓶、SK-II小灯泡、MAC口红、阿玛尼口红等年度大火的明星产品。大牌口红77折后仅需100元出头的价格便可收入囊中。与此同时,以往较少参与促销活动的贵价商品,也加入到了此次的七夕特别活动,不仅有浪琴、天梭、雷达等知名手表品牌,还有国际珠宝品牌Qeelin。其中浪琴的名匠系列腕表和Qeelin的Wulu、如意等顶级系列都参与到了爆款77折的超值活动中!

这个七夕,海南免税不贩卖爱情,只销售浪漫,来给你心爱的TA准备一份独一无二的惊喜吧!(张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