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2020年文艺宣讲巡回演出走进文城镇椰乡广场 

2020年08月25日09:43  
 

8月23日晚,“扬帆自贸港 奋进文明城”文昌市2020年文艺宣讲巡回演出走进文城镇椰乡广场,以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进一步提高群众“双创”工作知晓度、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了浓厚的“双创”氛围,为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添砖加瓦。

演出在积极向上、朗朗上口的《核心价值观之歌》的优美旋律中拉开了序幕,期间穿插了小品《遵守交通 人人有责》、说唱《争做文明好市民》、戏歌《好家风》等13个形式多样的节目,进一步普及当前我市大力开展的“双创”工作,提高群众的知晓度、支持率和参与率。

演出现场还设置了“双创”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市民踊跃参与互动,激发了群众对“双创”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演出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融媒体中心、市总工会、共青团文昌市委、市妇联承办,文城镇政府、市园林管理局协办。(来源:文昌市广播电视台)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