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采:童言童语听听他们心中想对老师说的话

2020年09月10日14:0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学生给老师献上节日祝福 人民网海南频道符武平 摄

人民网9月10日电(李浩蓉、符武平)教师节到了你为老师准备了什么礼物?你想对他们说些什么?在第36个教师节当天,记者走上街头,随机采访了多名小学生,听听他们心中想对老师说的话。

五年级的钟正熙小朋友说:“今天是教师节,老师教我们很辛苦,我希望老师长命百岁,健健康康的,而且我希望以后也能当老师,像老师一样布置作业,把知识教给学生”。童言童语另类的节日祝福让人捧腹。

一年级的轩轩热情地向老师送上了祝福,并拍着胸脯说:“我一定考个100分送给老师。”

四年级的晨曦手捧鲜花准备送给老师,“老师我爱你,您辛苦了,送您鲜花祝您像花一样越来越好看”。

一路走来,老师陪我们成长,为我们引路。在今天,像小朋友们一样,也对你曾经的老师说一句:”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

小学生给老师献上节日祝福 人民网海南频道符武平 摄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