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融合促发展 琼中7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今日琼中

2020年09月18日09:52  来源:www.jrqzb.cn
 
原标题:文旅融合促发展

  9月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三批)集中开工仪式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分会场活动在营根镇玉锦大道东侧(新建中医院旁)举行。

  县委书记徐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大周,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欧阳华,副县长吴奇功等出席活动。王琼龙在活动上致辞。

  中交(琼中)五指山旅游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晋、海南兆南集团总裁林克周、海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洋、海垦茶业集团董事长蔡锦源、海南金友朗悦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晓成等项目单位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当天,中交·云尚荟项目、琼中·兆南城项目、海南中部(琼中)新华文化产业园、海垦茶业生态科技园项目、橙果.美湖度假庄园、琼中县人民医院感染科楼与配套工程、琼中县足球训练服务中心等7个项目集中开工,涵盖旅游、文化、医疗、生态农业等领域,计划总投资达43亿元,年度投资约4.9亿元,这是琼中自举办集中开工活动以来,投资额最大的一次。

  “琼中·兆南城项目位于营根镇玉锦大道,总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9.5亿元,预计3年后建成,项目包含商业、高端度假民宿、人才安居房等。”在琼中分会场活动现场,林克周表示,该项目建成后,将助力琼中大力发展以农业为基础的商业新经济,探索一条适合琼中的商业发展之路,引领商业发展新模式。

  今年以来,琼中把营造良好营商氛围、服务重大项目落地作为稳增长、调结构、促投资的重要举措,建立县级领导干部联系重点企业制度,实行“三个清单”管理机制,全程“保姆式服务”和2小时内解决问题,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最大限度给予来琼中投资建设发展的企业充分便利,不断提高招商项目签约率、落地率,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办得好。(毛景慧)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