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新领域 开启新征程——葫芦娃药业携手1药网探索“互联网+医药”发展新领域

2020年09月25日17:0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9月24日,葫芦娃药业集团与1药网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葫芦娃探索“互联网+医药”领域的全新征程。

协议签署后,1药网将成为葫芦娃药业集团互联网全渠道商业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将深化在“互联网+医药”领域的合作,1药网通过整合智能供应链优势,把葫芦娃丰富的儿药健康产品以透明、高效的方式扩展和渗透到线上线下更广阔的市场,在此基础上,双方还将在大数据、数字化营销、品牌共建、患者直达等方面探索创新,携手打造优质价值链。葫芦娃药业集团董事长刘景萍女士、1药网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于刚先生等嘉宾出席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刘景萍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葫芦娃药业集团董事长刘景萍女士在双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致辞,她表示,葫芦娃药业和1药网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希望能通过1药网在数字科技、智能产业链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共同探索“互联网+医药”的无限可能,创造更大的价值。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在各自优势领域持续发力,造福更多患者。

▲1药网执行董事长于刚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1药网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于刚先生表示,作为互联网医药健康的创新者和领军者,1药网对中国儿童用药安全始终保持着高度关注。此次与葫芦娃达成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希望在1药网的科技驱动,以及全渠道药品商业化和线上线下一体化战略的支持下,葫芦娃药业集团优质的儿药产品可以遍及更多用户。

1药网成立于2010年,目前已形成由B2C医药平台“1药网”、互联网医院“1诊”,B2B医药平台“1药城”组成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医药健康平台,通过创新的科技赋能模式,全面实现B端和C端、线上和线下、自营和平台、医+药+保险的融合发展。自2018年9月作为中国互联网医药健康赴美上市第一股登陆纳斯达克以来,1药网数字平台和全渠道药品商业化服务能力持续提升,虚拟药店网络已覆盖超过280000 家零售药店,建立直采合作的国内外一流药企达到259家。

葫芦娃药业集团以“健康中国娃”为企业使命,长期以来立足儿童健康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儿科呼吸系统治疗领域的领军企业。葫芦娃药业在2020年7月10日成功登陆上交所主板,成为海南自贸港政策发布后第一家A股上市企业,集团一直秉承“量身定制儿童药”的发展理念,立足儿药,深耕中药,将打造中国儿药民族品牌作为自己的战略目标,守中医药理论之正,传承经典名方之精髓,用创新的思维,以现代科技为推动力,践行“健康中国娃”之梦。葫芦娃药业此次携手1药网,是探索“互联网+医药”发展领域的一次全新尝试,标志着葫芦娃药业正式开启了“互联网+医药”的全新征程,“互联网+医药”模式的蓬勃生机势必将为葫芦娃的再次腾飞添加强大动能!(毛俊)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