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多样活动不间断 丰富市民游客双节出行选择

2020年09月27日21:3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白沙9月27日电(宋彤桐)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节日文化需求,吸引更多群众加入到节日联欢的行列,白沙将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举办2020年白沙欢度国庆中秋双节活动暨白沙特色乡村游,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吸引更多游客前来白沙体验美食、美景。

据悉,10月1日至10月6日,以“月满中秋,相约白沙”为主题的2020年白沙欢度国庆中秋双节暨白沙特色乡村游诚邀广大市民游客参与,届时,中秋晚会、赏月活动、游园活动等精彩活动将轮番上演。

10月1日晚20:00至22:00,白沙将在县文化公园广场举行“喜迎国庆中秋晚会”,为市民游客献上文艺演出“大餐”,并在现场设置赏月区,准备多张桌子、凳子设置供市民使用。美景、演出满足“眼球”,美食犒劳“舌尖”。当晚,活动现场还将举办本地小吃美食展,让市民游客品尝美味小吃,一饱口福。  

10月2日,白沙黎族自治县2020年“中秋游园文化活动”在白沙黎族自治县文化公园广场火热开启,活动将从18:30持续至22:00,除白沙中秋联欢晚会直播庆典、中秋游园文化活动外,当晚还将举行游戏嘉年华、游园会,猜灯谜、竹桶投壶、抖球、摸石头过河、欢乐套圈、推瓶子等12项游园活动,进一步点燃节日气氛。同时,市民游客参与游戏即有机会赢取奖品。

此外,10月2日至6日,白沙特色乡村旅游消费扶贫活动将持续开展,市民游客可以到茶园小镇、长岭村、罗帅村等乡村旅游点开展乡村旅游和消费扶贫活动,赏白沙乡村美景,用爱心助力扶贫。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