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缅怀先烈激发干部群众奋斗热情

2020年10月01日19:4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9月30日上午,保亭县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辉遗志,坚定奋勇向前、续写辉煌的信心和决心。县委书记王昱正,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出席活动。

当天上午9点,烈士纪念日活动在保亭县革命英烈陈列馆举行,王昱正、符兰平、王秀美、王文平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与保亭县各界群众一同参加烈士纪念日活动。

符兰平主持烈士纪念日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随后,全体人员向英勇献身的革命英烈默哀3分钟。

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随后,王昱正为敬献英烈花篮整理缎带,表达对革命英烈的崇高敬意,全体人员向革命英烈行鞠躬礼。

全体人员依次向革命英烈敬献鲜花。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无数的中华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为国家和民族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用他们的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一束束鲜花表达了对革命英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仪式结束后,王昱正等县领导与革命功臣、老复原军人代表、烈士遗属代表一起瞻仰革命英烈陈列馆,追忆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颂扬革命英烈的崇高精神。

大家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辉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到保亭的各项事业建设中,奋力谱写美好新保亭篇章,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保亭力量。

县委副书记王小飞,县委常委文振雄、周永生、郭树议、周洪杰、林梦灵、李明岩、吴垚垚等县四套班子领导,革命功臣代表、老复原军人代表、烈士遗属代表,县直机关及企事业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界群众及学生代表等参加烈士纪念日活动。(保亭电视台 黄亮 鲁先星)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