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启动“百图秀脱贫”摄影大赛及成果摄影展活动

2020年10月17日20:3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10月17日电(宋彤桐)10月17日是全国第七个“扶贫日”。为积极配合和大力推动白沙精准扶贫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展现白沙“脱贫摘帽”工作的现状和决心,当天上午,由白沙黎族自治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主办,白沙黎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主题为“决胜脱贫摘帽 助力自贸建设”的白沙“百图秀脱贫”摄影大赛及摄影展活动启动仪式在白沙少年宫举行,用实际行动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丰富白沙“扶贫日”系列活动。

白沙黎族自治县政府副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陈扬洲出席并致辞。陈扬洲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活动的指导,坚持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对优秀作品进行充分展示;要加大活动的宣传力度,确保广大干部群众充分知晓,鼓励他们踊跃参与,用精彩的作品展现自己在扶贫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展现白沙的脱贫攻坚成效,为脱贫攻坚收官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本次摄影摄像大赛将聚焦“一户一案”精准扶贫,“一村一业”产业扶贫等各类典型,精构思、探精彩,记真情、录实感,展现党和国家的脱贫攻坚好政策以及白沙在脱贫攻坚方面取得的成果,力争打造一场创意独特的扶贫视觉盛宴。

据悉,活动时间从10月17日持续至12月31日,其中10月17日至10月31日为作品征集时间,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和摄影爱好者征集优秀作品,每人限投1到10张(组),参赛作品原图电子版可传至邮箱848498996@qq.com;作品评选时间为11月1日至5日,作品展览时间为11月10日至12月31日。大赛设置了金奖1名,奖金3000元;银奖2名,奖金2000元;铜奖3名,奖金1000元;入围奖94名,奖金200元。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