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已过亿!《金刚川》户外灯光秀点亮椰城

2020年10月23日23:1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滨海大道《金刚川》宣传广告 孟凡盛摄

人民网海口10月23日电(孟凡盛)10月23日,抗美援朝电影《金刚川》正式上映,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之际,海口滨海大道户外灯光循环播放《金刚川》的宣传广告。

据悉,《金刚川》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领衔出品、人民网等参与投资。管虎、郭帆、路阳共同执导,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领衔主演,邓超特别出演。影片以抗美援朝为背景,描绘了志愿军战士们“无畏炮火,人在桥在,奋勇迎战,军魂无敌”的故事。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之际,人民网与中影等机构强强联手,集结“中国电影梦之队”阵容,联合出品热血光影向中国人民志愿军致敬。这是继2019年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之后,人民网参与联合出品的第二部主旋律大片。《我和我的祖国》票房超31亿元,跻身中国影史票房第8位,创国庆档票房新纪录。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