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品海口”!2020海口乐购嘉年华之琼岛夜宴开席

2020年11月07日17:3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11月7日电(枉源) 日前,2020海口乐购嘉年华活动之“夜品海口”随着夜幕降临走进海口金盘夜市,为在场的市民游客献上一道丰富的“琼岛夜宴”。

当晚夜幕徐徐,金盘夜市在霓虹灯的映照下分外秀美。记者在现场看到,“夜品海口”主题活动现场在夜市门口搭建了“我是主播”直播间,吸引邀请市民游客化身主播,以自己的视角深入感受金盘夜市的迷人魅力。

随着晚餐及夜宵高峰期的到来,金盘夜市各类经营业态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驻足选购。一百多米的特色小吃街,A、B、D美食街区,商品零售等区域规划有序,此起彼伏的自动收款播报语音,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人头攒动的市民游客,共同组成一幅别有韵味的“海口夜市生活消费景观图”。

“金盘夜市的设立,对我们来说提供了就业岗位,也让我们有机会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在金盘夜市做生意的张先生告诉记者,此次“夜品海口”活动走进金盘夜市,发动商家们联动参与,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优惠福利内容,不仅丰富了市民游客的夜间生活体验,也提升了商家们的收入。

据了解,今年的“夜品海口”活动以线上活动为主、线下活动为辅,通过统一展示海口夜市商家营业信息、体现商家经营内容及优惠项目的方式,使海口丰富的夜间生活消费信息直达市民游客。同时,活动设置多种双向互动形式,市民游客在参与活动过程中,可通过手机云端全程互动,发布品尝美食、点评商家的原创内容,充分调动了市民游客参与此次海口夜间生活消费盛宴的积极性。

借助此次活动,“夜品海口”活动方及金盘夜市众多商家,为市民游客提供了消费优惠券、有奖参与礼品等多重好礼,进一步促进市民游客广泛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提升了“夜品海口”同名海口夜市消费新品牌的知名度,也扩大了海口乐购嘉年华整体品牌影响力。

据悉,2020海口乐购嘉年华活动由海口市商务局主办,旨在多举并措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海口消费回升,经济稳步增长。该活动聚焦“免税消费、汽车消费、家电消费、餐饮消费、夜间消费、新兴消费”六大消费,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六大业态,发动全市各大商圈、品牌企业、电商平台、终端产品等广泛参与,助力海口打造成为立足国内、辐射周边、面向全球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