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白沙杯”粤桂琼跆拳道公开赛11月14日开赛

2020年11月11日21:23  
 

11月11日,记者从海南省体育总会获悉,2020年“白沙杯”粤桂琼跆拳道公开赛将于11月14日至15日在白沙文体中心举行。届时,来自粤桂琼三省的400余名运动员将向各级别的冠军发起挑战。

本次比赛形式多样、级别齐全,为各个年龄段的运动员提供展示机会。赛事设置品势、竞技两大项目,品势划分为个人品势、混双品势、团体品势共计138个级别,竞技划分为个人赛及团体赛,根据年龄和体重其中个人竞技共设7个组别共140个体重级别,赛事采取单败淘汰制。

本次公开赛落户白沙,得到了白沙黎族自治县政府和县旅文局的大力支持,届时,赛事组委会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参赛的兄弟省份乘兴而来,尽兴而归。据了解,本次比赛旨在给予海南、广东和广西三省跆拳道运动员同台竞技交流的机会,加强兄弟省份的合作交流,互相学习、携手促进跆拳道运动的发展。

本次比赛由海南省体育总会、广东省跆拳道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跆拳道协会、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白沙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亚市跆拳道协会、白沙家国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承办,海南小白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汤青选)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