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攻坚冲刺 全力守护“国家卫生县城”金字招牌

2020年11月12日20:18  来源:保亭宣传
 

11月11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王昱正主持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工作部署会。他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鼓足干劲,迎难而上,扎实做好迎检各项工作,力争一次性通过国家技术评估。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出席会议。

会议在县融媒体中心多功能会议厅召开。王昱正指出,自2006年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以来,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已连续3次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今年是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国家卫生县城第4次复审,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进入冲刺状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坚定必胜信念,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扎实做好迎评各项工作,力争一次性通过国家技术评估。

王昱正要求,全县上下要动员起来,坚决扛起各自职责、汇聚强大力量,对照九大项标准,补短板、强弱项,和时间赛跑、向专家组要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评估。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下足绣花功夫,在全面推进的基础上,将工作要素向必查点、备查点集中,把用力方向朝高分值点倾斜,力争必查点和备查点都能拿高分、不丢分,客观真实地反映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巩卫工作成效。

王昱正强调,国家卫生县城是授予环境卫生方面的最高荣誉,是一个城市整体发展水平和市民文明程度的重要性标志。要继续发动全县人民群众参与,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巩卫意识和主动参与巩卫的积极性,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当前,巩卫工作已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狠抓落实,抓紧抓细各项迎检工作,全力守护国家卫生县城这块金字招牌。

县委副书记王小飞,县委常委周永生、周洪杰、林梦灵、李明岩,吴垚垚等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出席会议,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蔡光晟)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