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百图秀脱贫”摄影展开展 百幅佳作展示脱贫攻坚成果

2020年11月13日10:2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1月12日上午,由白沙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县委宣传部主办,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白沙“百图秀脱贫”摄影大赛颁奖暨摄影展开展仪式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评选出的100幅(组)入围照片聚焦白沙“一户一案”精准扶贫,“一村一业”产业扶贫等各类脱贫攻坚精彩瞬间,展现了白沙在党和国家脱贫攻坚好政策背景下所取得的脱贫致富奔小康成果。白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群出席并为荣获此次摄影大赛金奖、银奖和铜奖得主颁奖。

据悉,本次大赛吸引了白沙县广大干部、群众和摄影爱好者的踊跃参与,共征集到了466张(组)作品,在众多作品中涌现出了《耕耘》《贫困户笑脸》《喜悦》《教育扶贫》《黎锦绣出致富路》和《牧羊》等好作品,这些作品精构思、探精彩,记真情、录实感,呈现出了创意独特的脱贫攻坚视觉盛宴。组委会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金奖一幅(组)、银奖两幅(组)、铜奖三幅(组)和94幅(组)入围奖。

张志群表示,近年来,白沙把脱贫攻坚作为十三五期间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坚持“一盘棋”组织推进,尽锐出战,真正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脱贫攻坚系列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广大干部、群众和摄影爱好者能够继续用镜头记录下白沙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人和事,记录白沙的脱贫攻坚成效和人民的幸福生活,进一步激发大家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