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集中开工建设8个项目 总投资13.43亿元

卢家柳 黄嘉文

2020年11月13日22:29  来源:洋浦电视台
 

11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仪式洋浦分会场在洋浦国际航运大厦项目现场举行。洋浦此次集中开工8个项目,总投资13.43亿元。工委书记周军平宣布项目开工,工委管委会领导张信芳、罗苏平、张进、林鹏、黄澎,管委会港航首席运营官王坚敏出席开工仪式。

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进在致辞中表示,洋浦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抢抓海南自贸港建设先机,对标国际自由贸易港、世界银行标准,出台针对性举措,积极构建洋浦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着力通过制度集成创新,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吸引各类新兴产业企业落户洋浦,推动洋浦更高层次、更高质量发展。

开工仪式结束后,周军平还参观了项目展板,向部分开工项目相关负责人询问项目选址、厂房建设及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他强调,相关责任单位要主动对接企业,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8个,总投资13.43亿元,其中政府投资项目4个,总投资2.23亿元;社会投资项目4个,总投资11.2亿元。包括环新英湾南片区道路贯通工程、洋浦海陆消防站消防船码头、迎宾大道配套建设改造提升项目、洋浦132千伏2号变电站10千伏出线改迁工程、洋浦国际航运中心大厦、星光化工60万吨/年甲醇碳四综合利用、延安医药大健康产品研发制造、上海炽源年产9000吨坚果加工项目。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