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娃闪耀第十五届成长论坛 集团董事长刘景萍再获殊荣

2020年11月15日13:0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医药大咖云集长沙,凝智聚力共促成长。11月14日,第十五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在湖南长沙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医药行业的连锁、工业、商业企业代表及各界媒体,共计3000余人齐聚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共商医药产业发展大计。

本届成长论坛以“双循环 成长力”为主题,聚焦时代发展、产业政策、市场趋势、商业创新等热点,进行多层次的分享、交流,发挥引领作用,深化协同发展,构建医药产业国内、国际双循环,促进产业发展新格局。

在成长论坛开幕式上,组委会为20位医药企业掌门人颁发了“金叶奖·年度风云人物奖”,肯定他们2020年度在医药产业发展中乘风破浪,对行业做出的创新引领作用。葫芦娃药业集团董事长刘景萍女士凭借今年的卓越表现,继2019年后再次被授予“金叶奖·年度风云人物奖”。

刘景萍董事长作为中国儿童健康产业领军人物,多年来为推动中国儿童健康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尤其是在儿童创新药研发方面更是走在了时代前列,为打造中药儿药民族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2020年在其带领下,葫芦娃成功登陆上交所主板,充分展现了医药新时代靓丽的巾帼风范!

在刘景萍董事长的带领下,葫芦娃药业始终秉承“健康中国娃”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中国儿童健康事业,以树立“中国儿药第一品牌”为目标,为儿童量身定制儿童药。葫芦娃牌小儿肺热咳喘颗粒、肠炎宁颗粒等精品儿药因卓越的疗效而广受赞誉,为中国儿童的健康建立起一道道强有力的保障,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战役中,葫芦娃尽显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同时,2020年葫芦娃成功登陆沪市主板,上市对接资本市场,开启企业发展的全新征程。正如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的初衷一样,葫芦娃药业在创新中不断成长壮大,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推动中国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努力开创医药产业发展的新篇章。(毛俊)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