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旅集团中免海南离岛免税店加大优惠促销活动

2020年11月26日18:4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中旅集团旗下中免海南离岛免税店11月26日当天,cdf海口市内免税店和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推出了备受大家喜爱的香水、化妆品8折活动!同时,cdf海口市内免税店还精心准备了部分爆款品7折活动!其中不乏有SK-II、雅诗兰黛、兰蔻、资生堂等一直以来深受顾客好评的美妆品牌明星单品。11月27日-11月30日,cdf海口市内免税店香水、化妆品单件85折、3件8折,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香水、化妆品单件85折!除此之外,两店一线大牌奢侈品85折,部分商品末季促销更是低至5折!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将持续到月底,将整个11月都沉浸在欢快的购物氛围中。

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登机牌

除了折扣优惠,cdf海口市内免税店特别推出欢乐节专属50元现金优惠券,可与店内优惠叠加无门槛使用;cdf海口机场免税店则可凭当日海口出岛登机牌即可享受折上立减50元,多重优惠,多店消费可享。

同时,cdf会员五周年超级回馈延续了让顾客购物幸福感满满的免税会员3倍积分活动,积分抵现可当钱花,中免海南离岛免税四店同享!购买精品、进口酒类商品还享受满额返礼金活动!单笔消费满5000元送400元电子礼金,满10000元送800元电子礼金,下一笔无门槛直接可用于店内购物。cdf会员薅羊毛的快乐,不花一分钱就能带走心仪的免税宝贝。

cdf海口市内免税店欢乐节专属50元现金优惠券

为了让大家感受到中免海南离岛免税店的感恩节诚挚谢意,线上【cdf海口市内免税店】微信、微博更是分别准备了超豪华的万元护肤礼包,一次性全部免费抽送给2位幸运用户。(来源:中旅集团海口免税店)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