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海棠区举办“关机2小时 不看手机只看书”全民挑战赛

2020年11月28日20:1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三亚市海棠区举办“关机2小时 不看手机只看书”全民挑战赛

“你有多久没有沉下心来,不看手机只看书了呢?”11月27日下午四点,三亚市图书馆海棠区庄大村分馆举行了一场“关机2小时 不看手机只看书”的挑战赛,来自社会各界30多位喜爱读书的候鸟老人、上班族和小学生参与挑战,放下手机,专心阅读,享受难得的静谧时光。

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读书爱好者关闭手机2小时,认真阅读自己挑选的书籍,在完成了“关机2小时 不看手机只看书”挑战后,分享交流了自己阅读的书籍,以书会友,并获得了由主办方提供的“心愿书籍”。

“我喜欢读书,读书可以让我收获快乐,增长知识,参加这次活动,我认识了更多的书友,可以跟大家分享不一样的心得体会,我今天收获满满。”候鸟老人孙锦林阿姨在参加完活动后说道。

三亚市海棠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让市民重拾书本,在海棠区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学习氛围,促进“奋进自贸港 书香溢海棠” 2020“海棠读书年”活动的开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周子贵/文图)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