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琼剧公益演出举行

唐春霞 曾宪光

2020年11月29日14:27  来源:文昌市广播电视台
 

为深入开展文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文化自信,让传统文化、民族精神深入到群众生活当中,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助力文昌文明城市创建,11月25日晚,“经典琼韵 文明新声”2020年文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琼剧公益演出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小蓓蕾剧场举行。

当晚演出的剧目是大型古装琼剧《流芳千古》,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前往观看。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前来观看的市民以老年人居多,现场特别安排了20名志愿者,帮助、引导老人就坐,维持演出秩序。

本次公益演出由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主办,文昌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文昌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协办。琼剧作为岭南四大剧种之一,是根植于海南本土文化灵魂。此次活动把琼剧公益惠民演出作为文明城市创建重要抓手和集中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有力平台,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增强了广大市民对文化的自豪感,助力了文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