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冬季游人气领先 携程三亚打造服务样板再升级

2020年11月30日14:1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11月30日电(枉源)今年冬季旅游度假三亚继续成为人气领先的目的地。继面向携程4亿客户免费开放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携程VIP休息室后,携程旅游集团海南分公司再次提档服务样板升级,首次面向在携程预订三亚酒店的游客提供免费接机服务和免费穿梭巴士服务。携程有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服务好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全国各地冬游三亚的游客,携程继续发挥服务优势。

记者从携程获悉,数据显示三亚是今年冬季旅游度假人气领先的目的地,受到全国游客追捧,最近一周以来,通过携程搜索咨询三亚旅游线路的游客量,增长了120%。为了更好服务全国各地到三亚的游客,自12月1日起,凡是通过携程预订三亚参与活动酒店的游客可以凭预订信息免费享受接机服务和七天内免费无限次乘坐穿梭巴士服务,免费穿梭巴士覆盖三亚海棠湾、亚龙湾、三亚湾、大东海等五个湾区的知名景区、酒店、商超、海鲜广场、免税店等热门打卡地,为全国各地到三亚的游客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服务。

针对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的热度,今年6月,携程与东方航空、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三亚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吉祥航空等达成合作意向,共同设立三亚国际航空有限公司。6月18日携程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的“携程VIP商务服务中心”正式营业。

携程海南区总经理张杨表示,携程此次三亚地面服务的提档升级从游客的便捷和安全角度出发,为游客提供接机服务的车辆是全新的正规商务旅游车,每接送一批客人都要彻底消毒,机场出口处设有携程接机人员,扫码即可获取穿梭巴士的运行线路和班次时刻表,免费无限次乘坐。

张杨表示,此前携程集团海南分公司抢占线上线下旅游先机,实现一体化服务,此次三亚服务样本再升级后,预计将更加推动三亚冬季旅游的发展,吸引更多全国各地游客冬季到三亚来体验海岛美景。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