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欢乐节定安县彩虹跑活动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06日12:15  
 

12月5日,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系列活动之一,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的“无挂彩 不人生”彩虹跑活动在定安南丽湖醉花岛风景区圆满落幕。

“我现在的感觉就是热,跟这个比赛一样,充满热情和活力。”到达终点的参与者赵小姐说,“以前就听说过彩虹跑这个活动,一直想参加也没机会,这次来参加,觉得非常有意思。相对于传统的跑步体验,这样的跑步形式淡化了竞争与对抗,更能增进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凸显激情与活力,让更多人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希望以后能多组织这样新潮的活动。”

本次彩虹跑活动还加入了爱心助农、暖心扶贫环节,参与者们对展销的定安纯天然绿色农产品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购买了展销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扶贫。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彩虹跑运动的魅力,同时促进“体育+旅游”深度融合,积极培育定安县体育旅游新业态,并助推了乡村旅游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