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将建“候鸟”人才信息库

2020年12月16日23:43  
 

12月14日,临高县委人才发展局发出《致临高县“候鸟”人才的一封公开信》(下称《公开信》),诚邀“候鸟”人才在临高过冬休养、休闲度假、探亲访友的同时,为临高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经验。

《公开信》说,临高是闻名遐迩的鱼米之乡、中国民间艺术之乡、中华诗词之乡,有宽松的社会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是“候鸟”人才专家栖息生活、献智创业的绿色福地。近来年,临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制定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积极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带来临高“人才的春天”。

据了解,目前临高县委人才发展局已在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临高县临城镇解放路41号)内设立了临高县“候鸟”人才工作站和人才“一站式”服务站,将为“候鸟”人才提供人才落户、档案托管等办理相关政策业务“一站式”服务,同时将建立临高县“候鸟”人才信息库,搭建“候鸟”人才和用人单位合作交流平台,促进供需对接。工作站还会定期开展各类文体共建、学术交流、科普讲座、科学研究、艺术创作等活动,积极发挥“候鸟”人才作用。(临高融媒体中心 刘彬宇)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