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吉阳区百期人才讲堂汇报演出活动举行

2020年12月28日10:3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12月28日电 12月26日晚,三亚吉阳区2021年迎新晚会暨百期人才讲堂汇报演出活动在大东海广场举行,吸引了近千市民游客到场观看。晚会以“扬帆自贸,奋进吉阳”为主题开展歌舞表演,并对《吉阳人才大讲堂》中获得百期十佳话题热门奖以及优秀人才主讲嘉宾进行颁奖。三亚市政协副主席、吉阳区委书记陈跃出席晚会并发言。

黄小槟 摄

晚会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周少珑、贺登峰、孟开顺、李满玲、陈国强、梁莉萍、邱胜卫、周祥富、柴芳、陈星举、陈晓君、黄燕、陈兴强等13人获得《吉阳人才大讲堂》百期十佳热门话题奖,王彬、曹志红、林贝、张学海等百余名主讲嘉宾获得优秀人才主讲嘉宾证书。

据了解,吉阳区为加快落实百万人才推进海南行动计划,着力发现、汇聚、培养各领域人才,创新开设了《吉阳人才大讲堂》栏目,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为大家提供及时了解疫情防控和相关信息提供平台,并增设党建党史、金融经济、农业种养、教育科技等20多个方面的讲堂内容,先后邀请近百位人才加入活动。截至目前,《吉阳人才大讲堂》栏目已开设话题100期,观看量突破百万,引发广大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陈跃表示,《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以来,三亚迎来千载难逢的历史发展新机遇,吉阳区作为三亚的主城区,将以更开放的姿态、更优质的服务,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干事创业,提供施展平台,让更多人才融入自贸港建设,让更多的智慧汇聚吉阳新发展。

此次活动由吉阳区委人才工作委员会主办,吉阳区委组织部、吉阳区委宣传部承办。(实习生 黄小槟)

(责编:刘杨、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