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举办“活力新定安 逐梦自贸港”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

2020年12月31日19:40  
 

12月30日晚,由中共定安县委、定安县人民政府主办,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的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举行,共迎元旦佳节,共话美好明天。

定安县委书记刘峰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政协主席欧东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与现场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晚会。

晚会紧紧围绕“活力新定安 逐梦自贸港”主题,分为活力定安、古韵芳华、红色印记、扬帆逐梦四个篇章,展现了定安“十三五”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成就、推进脱贫攻坚战取得的丰硕成果、自贸港建设背景下的定安人民崭新的精神风貌以及人民群众日益增强的幸福感、获得感。

晚会在歌舞《海南话》中拉开帷幕,新民乐演奏《沧海一声笑》《彩云追月》、热舞《无价之姐》、歌舞《美丽家园》开启了晚会的第一篇章,热闹的氛围瞬间把大家带到了喜迎新年的浓厚氛围中。第二篇章在琼剧《梨园春》、少儿琼剧《看戏》、琼剧广场舞《游春》、琼剧《古韵芳华》中展开,将极具定安特色的琼剧元素和其他艺术元素有机结合起来,使琼剧变得更加时尚、更具魅力,氤氲着定安文化的气息,散发着定安古城的历史风味。情景歌舞《母瑞山》、舞蹈《追寻》开启了晚会的第三篇章,精彩的表演仿佛一下子将现场观众带入那段令人难忘的峥嵘岁月。第四篇章的舞蹈《逐梦人》、小品《旅游》、独唱《你的答案》、歌舞《加油 自贸港》、舞蹈《HAPPY自贸港》,全面展示了定安人民的精神风貌和奋斗成就。

“请到天涯海角来,这里四季春常在……”演出最后,全体演员同现场观众伴随着《请到天涯海角来》的歌声跳起广场舞,台上台下,相映相融。在充满激情与自豪的歌声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节目非常精彩,不管是主题还是舞美效果,简直太赞了。衷心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观众曾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定安县融媒体中心 程守满)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