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现职县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2021年06月29日22:48  
 

定安县现职县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举行 供图:定安县委宣传部

对逝去革命烈士追思和深切悼念 供图:定安县委宣传部

6月28-29日,定安县现职县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举行。县委书记刘峰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政协主席欧东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读书班活动。

读书班采取现场体验教学、集中学习研讨等方式进行。

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王文明主席和冯白驹将军塑像前,刘峰松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整齐列队肃立,庄重默哀,表达对逝去革命烈士的殷殷追思和深切悼念。随后,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环绕烈士塑像一周,瞻仰革命先烈,深切缅怀烈士们的不朽功绩。活动中,全体人员还重走红军路,在红军潭驻足,聆听讲解员讲述红军潭十八勇士的英勇故事。

定安县现职县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供图:定安县委宣传部

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大家并围绕“抓作风整顿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和“用活用好红色资源,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

刘峰松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定安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目标,用好用活母瑞山红色资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中央和省委党史领导小组的充分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对定安工作的肯定,也对定安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大家一定要正确看待,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抓整改、促提升。

刘峰松强调,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回答好“重点抓好谁的学习”“接下来重点学什么”“接下来重点怎么做”三个问题,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衡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第一把标尺,不断推进作风整顿建设,深入开展好“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县领导要当好“火车头”、当好“操盘手”、当好“鉴定师”三种角色,带头学习,在先学先悟、深学深悟、真学真用上做好表率,扑下身子指导督促分管领域和单位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要立足红色资源,清醒认识母瑞山资源的重要性、开发的紧迫性,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梳理、研究、解决母瑞山区域管理存在的堵点、难点,把母瑞山革命根据地建设好,充分释放母瑞山的红色活力。(来源:定安县委宣传部)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