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举行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06月29日16:06  
 

6月28日,定安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近年来全县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奖励,动员和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汲取信仰之力、信念之魂、信心之光,在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全面融入“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建设美好新定安的历史使命中奋勇前进。

县委书记刘峰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政协主席欧东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等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各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和组织委员,县直各单位党员主要负责人,以及今年获省、县两级“两优一先”表彰的全体人员,“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委关于表彰“两优一先”的决定,并对表彰对象进行了颁奖;六位受表彰的人员分别代表受表彰的群体作了交流发言。

刘峰松代表中共定安县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牺牲奉献的革命先烈、英雄模范们表示深切的缅怀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刘峰松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坚持无论任何个人,理想信念都是安身立命的根本所在,无论任何时候,理论武装都是攻坚克难的力量所在,无论任何领域,胸怀大局都是干好本职的方向所在。要敢作敢当、善作善成,奋力迈出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有“干大事”的志气,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大胆闯、大胆试,有“破难题”的“霸气”,在主动融入“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中坚决破、坚决立,有“做成事”的勇气,在建设美好新定安进程中不懈奋斗、永远奋斗。要厚植人民至上的宗旨情怀,努力提升全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察民情、听民意作为工作切入点,把解民忧、暖民心作为工作着力点,把带民富、惠民生作为工作落脚点。要贯穿从严从实的基调要求,以党的建设新成效引领保障各项事业发展,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强基层党组织,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制;广大党员干部要锤炼从严从实的优良作风,自觉涵养无私奉献的精神,自觉坚守清正廉洁的底线。

刘峰松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胸怀母瑞山革命精神,以先进对标对表,更加努力工作、更加奋发有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带动身边的党员干部群众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肯干敢干能干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奋力开创定安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定安县委宣传部 毛景慧)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