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举行党员领导干部“迎七一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9日16:00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在“七一”来临之际,定安举行党员领导干部“迎七一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定安县委书记刘峰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政协主席欧东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等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各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党员主要负责人,以及预备党员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8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三名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慷慨激昂的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全体人员肃然起敬,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福活力定安更加美好和谐。

升旗仪式结束后,刘峰松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庄严的宣誓,致敬建党百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恢宏的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活动结束后,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今后必将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政治本色,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为定安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定安县委宣传部 毛景慧)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