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公交集团“咨询投诉”民意直通车上线试运行

2021年01月07日20:29  
 

为切实推动海口市公共交通全面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稳步实施,海口公交集团进一步拓宽市民“连心桥”,于近日开通“咨询投诉”民意直通车上线试运行,有效促进公交服务提升和提高专业化服务能力。

“咨询投诉”民意直通车操作示意图 海口公交集团供图

据了解,为践行“安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构建多层次公交服务模式,全面提升海口市公交服务水平,海口公交集团依托自有微信公众号加载“咨询投诉”功能版块,畅通民意通道,集中收集市民最聚焦、最关切、最迫切的关于公交发展、安全文明、服务提升等方面的问题及建议,并分类梳理、分步骤、针对性制定需求措施,进一步优化公交出行结构、改善公交出行环境,形成安全有序、精准高效、方便快捷、低碳环保的公共交通体系。

“咨询投诉”民意直通车操作示意图 海口公交集团供图

据介绍,市民可以通过关注海口公交集团微信公众号,点击“海口公交”功能页面,进入“咨询投诉”客诉页面录入具体问题建议,并附上相应的问题图片。问题建议办件提交后将在5个工作日内以电话形式对乘客进行答复反馈。乘客如有疑问可拨打公交客服热线66663066进行具体咨询了解。下步,海口公交集团以百姓需求为着力点,全力提升公共交通运营效率、运载能力和服务水平,促使公交出租车运营管理更精细化,服务提升更精准化,安全行车更规范化,努力打造“政府放心、百姓满意”的优秀公共交通体系。(海口公交集团 徐家启)

“咨询投诉”民意直通车操作示意图 海口公交集团供图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