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集中开工项目8个 总投资8.6亿元

2021年01月14日10:53  
 

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一批集中开工仪式在海口举行。昌江黎族自治县在叉河镇工业园区的昌江生物质发电建设项目现场,与全省同步举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一批集中开工活动,集中开工项目8个,项目涵盖生物质发电、医疗、公共服务建设等多个领域,总投资8.6亿元,今年计划投资7.8亿元,为推动“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增加活力。

据介绍,此次开工建设项目是昌江精心筹划推出的一批既顺应海南自贸港建设要求,又切合昌江产业转型发展的新项目,打响“十四五”项目开门红第一仗。项目总投资8.6亿元,今年计划投资7.8亿元,分别为生物质发电、华盛金光光伏发电、红田幼儿园、公安局路警执法服务站及停车场、中西医结合医院污水处理设施及医疗废弃物处理设施、重症ICU病房改造、发热门诊新建、皮肤性病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业务用房建设项目。

项目的建成,将为昌江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补齐环保、教育、卫生等领域短板,推动“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来源: 昌江黎族自治县政府 林朱辉 何信伶)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