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企业签约入驻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学产业中心

2021年01月15日21:3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月15日,博鳌乐城国际医学产业中心F栋启动盛典暨入驻签约仪式在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隆重举行。

博鳌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局长顾刚、招商局海南总经理朱文凯、博鳌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刘哲峰,琼海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可,招商蛇口海南区域总经理严阵,以及博鳌乐城先行区管理局、琼海市政府、招商局集团、国际医学产业中心入驻企业、先行区医疗机构等多家单位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这是招商局集团在区域综合开发、大健康产业同海南省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全面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招商蛇口海南区域总经理严阵表示,在博鳌乐城先行区发展的道路上,乐城建开平台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在博鳌乐城先行区的领导和支持下,将园区产业发展优势与招商局的市场化运作相结合,推动医疗技术、装备、药品与国际先进水平“三同步”,最终为把博鳌乐城先行区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国际医疗旅游目的地,而不懈努力。

入驻国际医学产业中心F栋的天九再生医学(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树兰(海南)医生集团有限公司、周天(海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海南乐城先行区国康医疗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五家企业进行了集中签约仪式。签约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对即将入驻园区满怀期待,对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充满信心。

博鳌乐城国际医学产业中心项目规划建设6栋楼,其中,产业办公分布于A、B、D、E栋,配套服务性商业设置在首层,最大化接触人流;C栋为服务型公寓;F栋为产业服务中心。作为海南自贸港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内的重要医疗产业孵化项目,博鳌乐城国际医学产业中心将打造成为先行区医疗产业孵化和人才聚集基地。博鳌乐城国际医学产业中心F栋已于2020年12月底完成交付,产业办公区域基本达成满租。E栋预计2021年3月底交付使用,预计到明年的8月份整个医学产业中心项目会正式投入使用。(翁晓柳)

(责编:刘瀚涛、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