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站式”创业指导 吉阳区创业孵化基地已入驻孵化企业突破40家

2021年01月26日14:3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1月26日电 “提供免费办公场地、组织各类创业培训活动、举办企业产品品介会……”截至2021年1月,作为“三亚市首个区级孵化器”的三亚市吉阳区创业孵化基地运营半年以来,吸引了互联网、农业、科技、旅游、新媒体、电子商务、教育等行业入孵企业40余家,带动就业190余人,初步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目标。

据介绍,吉阳区创业孵化基地于2020年7月初启动运营以来,举办创业讲座、创业行、创业营、政策宣讲、创业沙龙、项目路演等各类活动近20场,培养各类创业人才近千人次,协助入驻企业招聘员工、开拓市场、推介融资,将减负、稳岗、扩就业等各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最大限度释放各类市场主体创业创新活力,开辟吉阳区就业增长空间。

据悉,吉阳区创业孵化基地为入驻企业提供“一站式”创业指导和工商注册、财税登记、法律咨询、政策指导等8项服务,目前,吉阳区创业孵化基地占地面积近3000㎡,其中,公共办公场地900㎡,基础设施齐全。

下一步,该基地将为吉阳的旅游企业、农产品、创业者、贫困户等开展系统全面的课程训练,助力企业成长发展,助推吉阳区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迈上新台阶。(实习生 吴小爱)

(责编:陈海燕、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