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公交:重拳整治出成效 违规率环比下降76.19%

2021年01月28日21:5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1月28日电(樊欢迪、实习生 牛良玉)“从1月1日到1月15日,公交集团共查处了公交运营各类违规20宗,环比下降76.19%,受理服务投诉类办件264件,环比下降12%。”海口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张磊介绍说,自开展公交出租车安全文明整治活动以来,公交运营违规率和服务投诉环比下降,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据悉,海口公交集团开展安全文明整治活动已近两个月,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此次整治活动重点聚焦不规范进站、服务态度等方面问题,目前正在全力推进整改。”张磊告诉记者。

除此之外,在开展整治活动期间,海口公交集团还开通“咨询投诉”民意直通车。截止1月26日,已收到办件212件,办结率95%以上。

张磊表示,针对投诉的问题,海口公交集团将完善整改措施,提升服务质量,重点以市民需求为着力点,解决市民公交安全出行、优质服务等方面的诉求,出行更便捷、更高效。

(责编:刘杨、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