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Vallée时光天地进驻cdf海口市内免税店

2021年02月01日14:23  
 

2月1日TimeVallée时光天地携手8大顶级腕表世家将前沿创新与历史传承交汇于cdf海口市内免税店,打造顶级腕表享购先锋体验,呈现独一无二的专属时光之旅。

据悉,作为海南首家TimeVallée时光天地,店面装潢延续了其一贯的沉稳奢华风格,柔和的光影效果与极具空间感的产品陈列交相辉映,将腕表美感展现得淋漓尽致。此次开业集合了众多集团的高端品牌腕表,呈现最耀眼、最强大的腕表品牌阵容。除了备受女性消费者追捧的的品牌外,更是为广大爱表人士带来了世界最著名钟表品牌,尽显高级制表的诚挚匠心精神。

为庆祝TimeVallée时光天地璀璨揭幕,cdf海口市内免税店推出了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多倍积分活动!凡在TimeVallée时光天地开业期间购买店内腕表首饰,即可享受3倍积分福利!每30元可积1分,积分可直接抵现,1积分等于1元,铂金以上最高可享6倍!购买贵价商品所获积分足以免费换走店内其他的心仪免税商品。

2月1日,TimeVallée时光天地时&cdf海口市内免税店将为每一位爱表人士呈现兼具品质与品味的时计臻品与独一无二的购物体验。(cdf海口市内免税店 张可)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