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医保政策宣传走进基层33家医疗机构

2021年02月09日10:37  
 

2月7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场“看病就医不用愁 医保政策解您忧”主题医保政策宣传推广活动在秀英区海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结束,为期9天,覆盖海口全市四个区33家定点医疗机构的海口市医保政策宣传推广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由海口市医疗保障局主办,秀英区医疗保障局、龙华区医疗保障局、琼山区医疗保障局、美兰区医疗保障局协办,活动以“看病就医不用愁 医保政策解您忧”为主题,旨在深入基层一线,贴近广大市民群众,有针对性的普及医保政策和推广欺诈骗保相关法律法规。

据了解,为办好此次医保政策宣传推广活动,海口市医疗保障局及秀英区、龙华区、琼山区、美兰区医疗保障局,先后组织工作人员100余名,活动承办单位配合组织执行人员100余名,社会志愿者300多名,组成4支推广小队,分别前往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口市人民医院、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海南省妇幼保健院等海口市33家市内医疗机构,以现场展示宣传、一对一答疑解惑、线上微信H5互动相组合的方式,解答群众的疑问。活动开展期间,主办方通过led广告车、社区电梯框架广告、主流媒体等,对本活动进行了宣传推广。

海口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医保政策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提高医疗保障政策的知晓率、普及率,加强医保政策宣传解读,普及医保政策法规,把医疗保障的各项惠民政策宣传落到实处,多措并举宣传医疗保障政策,推动海口医疗保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市医保局透露,未来海口还将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医保政策宣传推广活动,最大限度服务椰城市民,使医保政策的福音传递到每一个有需要的家庭。(海口市医保局 赵文丽)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