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项目春节不停工

2021年02月14日09:31  
 
美兰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项目
美兰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项目

美兰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项目春节不停工,大年初二,施工现场仍一派繁忙景象,施工单位中建八局超200名建设者响应“就地过年”号召,奋战一线加紧施工。

据中建八局项目经理刘辉介绍,现阶段项目主体已经全部完工,1号定检机库、2号喷漆机库外幕墙及金属屋面已施工完成90%,目前正进行设备安装及调试。

为保障留守人员在春节期间的生活生产,项目部筹备了丰富多样的节日物资,同时也向留守工人们发放了慰问品以及相关补贴。除夕当天,还准备了年夜饭和红包。

美兰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项目总建筑面积超14万平方米,是海口临空经济区首个地标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多方位、多业务、多渠道、全产业链的国际一站式飞机维修产业集群,大幅提升海南飞机维修业务规模及影响力,为海南临空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美兰区宣传部 文/图)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