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开展“六一”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

2021年06月01日21:45  
 

近日,海口美兰区妇联、区妇儿工委办联合大致坡妇联在大致坡镇民乐社区居委会开展美兰区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

活动邀请海南家校合作促进会讲师团讲师为孩子们授课。老师围绕四个主题进行讲解,通过学习激发孩子爱国爱党,传承和弘扬红色家风精神。

随后美兰区巾帼志愿者“爱心妈妈”陪伴农村留守儿童阅读,让她们过一个快乐充实的“六一”节,使孩子们切身感受“爱心妈妈”的关爱和温暖,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农村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美兰区妇联、妇儿工委办还为为留守儿童送上牛奶和慰问金。

据美兰区妇联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目的是呼吁和集中社会各方力量,在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给予留守孩子更多的关怀和帮助,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帮助下健康成长。

此外,美兰区妇联、妇儿工委办还将陆续开展“六一”节慰问困境儿童。(美兰区委宣传部 王聘钊)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