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年味浓!沙美印象春节系列活动在琼海上演

2021年02月14日23:40  
 

活动现场游客们正在体验琼海乡村过年必吃美食的制作过程,让游客感受浓浓的琼海年味。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供图

沙美印象春节系列活动现场 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供图

2021农历大年初三的博鳌袁家村沙美印象人头攒动,园区正在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活动由琼海市商务局主办的“我和民俗有个约会”及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的“琼海邀你过大年”两部分组成,一场场别开生面的琼海民俗活动正在上演,游客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能品尝体验琼海民俗。

现场除了民俗手工制作以外,现场还设置了“嗨吃琼海”消费集市,集市上有琼海特色杂粮、特色农产品及特色年货等商品琳琅满目,供游客挑选。

当然除了吃逛吃逛以外,还有精彩的节目可以欣赏,活动期间将在沙美印象大舞台连轴上演各式各样的节目,有极具特色的琼剧、旗袍秀、琼海溜乐队演出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活动从正月初二持续到到初七,每天都为游客带来不同的年味呈现体验,琼海邀你来过大年,和琼海民俗来一场幸福、祥和、热闹的约会吧。(图文: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责编:刘瀚涛、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