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接收爱心企业捐助善款10万元

2021年02月22日16:43  
 

近日,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与河南省新乡市恒星科技公司就爱心救助基金大病预防、慈善文化和健康宣传推广方面达成战略合作。恒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忠太向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爱心救助基金捐款10万元,用于爱心救助基金开展医疗救助项目。

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成立于2008年12月,是由海南省卫生厅设立经省民政厅批准的全省唯一专门为贫困群众提供医疗救助的公益、专业公募基金会。

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爱心救助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秦锡明、副主任杨建国在捐赠仪式现场表示,通过爱心捐赠、开展慈善救助等公益活动,有利于促进社会和谐氛围的形成,有助于正能量的传播,呼吁能有更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参与到慈善公益事业中来。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授予恒星科技“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爱心救助基金爱心企业单位”荣誉称号。(来源: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

(责编:刘瀚涛、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