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味”乡村成新潮 保亭乡村旅游热度高

2021年02月24日23:54  
 

春节期间,很多游客选择到乡村“寻味”,住农家屋、吃农家菜、体验农家生活,乡村游成为游客春节假期旅游的新潮选择。

近日,三亚传媒影视集团《食纷开心》节目组专程到访保亭,以主播探访的形式通过“天涯之声”、抖音等平台宣传推介保亭农家美食。

三亚传媒影视集团广播部广播节目室主任旷野说:“这次我们是特地到保亭来采访下当地的一些餐饮文化,给我们三亚的游客和百姓带来保亭新鲜的一些美食的一些资讯。”

这家生态农庄不仅以打造本土特色美食为主题,还不断融合拓展特色趣味体验项目,不断提升乡村旅游吸引度。

位于保城镇排寮村的七仙家庭旅馆,环境优美、价格实惠,吸引了许多岛内游客和“候鸟”群体,从正月初一到初六每天都住满了客人。

听说保亭的温泉好,几位游客通过自驾游专程来保亭泡温泉,还找了当地的农家乐,品尝农家特色的美食。

据统计,春节黄金周全县乡村旅游点共接待游客5.63万人次,同比增长87.81%。其中椰级乡村旅游点接待游客0.86万人次,非经营性过夜游客0.27万人。(来源:保亭宣传微信公众号)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