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龙华区2021年地区生产总值预期增长11%以上

2021年03月02日14:1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3月2日电 (孟凡盛)3月2日上午,海口市龙华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大会开幕式海口举行。

海口市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邓立松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明确2021年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1%以上,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3.5%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长3%左右,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6%左右,城镇和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10%左右、11%左右。 

围绕这些目标,邓立松提出,必须着力抓好六大方面工作:一是充分发挥自贸港政策效益,加快创建自贸港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二是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速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三是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打造现代化农业农村龙华样板;四是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打造现代化国际化城区;五是持续改善民生福祉,全面推动社会民生事业发展;六是持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着力提升政府治理效能。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