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秀英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年03月04日21:3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会议现场(牛良玉摄)

人民网海口3月4日电(樊欢迪 实习生牛良玉)3月4日上午,海口市秀英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听取了区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以及建议、批评和意见审查处理情况的报告。截止3月4日上午10时,会议期间收到代表对各方面工作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135件,涉及经济社会、营商环境、农村教育、生态环保、乡村振兴和海南自贸港建设等内容。

海口市秀英区委书记郭刚(牛良玉摄)

海口市秀英区委书记郭刚表示,2021年秀英区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努力把蓝图和目标变为美好现实。一是高举旗帜、砥砺前行,坚决扛起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的秀英担当。二是蹄疾步稳、大胆创新,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三是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定不移保护好秀英的绿水青山、碧海蓝天。四是心系群众、为民造福,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区人民。五是干字当头、实字为要,以钉钉子精神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牛良玉摄)

郭刚要求,各级党委要加强对人大工作的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人大工作,把握正确方向,营造良好环境。各级人大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全体代表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时刻不忘代表人民的初心、牢记为民履职的使命,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良好风采,奋力开创新时代秀英人大工作新局面。

(责编:刘阳阳、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