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娃药业集团荣获中国红十字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殊贡献奖

2021年03月05日18:04  
 

日前,中国红十字会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红十字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殊贡献奖”!

2020年年初,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葫芦娃药业集团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并召开专题电话会议研究和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要求集团各分子公司立即根据国家、省市防控要求,制定公司应急方案,统一部署、统一防控,并积极安排采购部门,协调采购防控物资;同时,通过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向海南省红十字会进行捐赠价值1032.9万元的疫情防控临床急需药品,以实际行动支援海南人民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葫芦娃药业集团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组织复工复产,保障药品供应。在集团统一部署下,葫芦娃各条战线上都安排了人员节假日值班,很多管理人员更是率先垂范、积极响应,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尽自己最大努力将药品供应到最需要的地方。由于在此次疫情中的突出贡献,公司也被工信部纳入800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之一。

葫芦娃药业集团以“健康中国娃”为企业使命,多年来始终不忘初心,支持公益,坚持回馈社会。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关爱贫困女童,先后捐资成立“琼海市烟塘小学春蕾班”“白沙县中心小学春蕾班”解决女童上学困难的问题;每年坚持为海口市社会福利院捐赠儿童药品及生活必需品;发起“关爱地中海贫血病儿童项目”,解决地中海贫血病儿童医药费;响应国家扶贫号召,积极参与扶贫工作,被海南省市场监督局评为“助力精准扶贫爱心企业”。(图文/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毛俊提供)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