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前知名外交官加盟乐城 出任国际高级事务官

2021年03月05日22:45  
 

3月5日下午,曾担任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卫生、福利和体育参赞的博沛先生正式与乐城先行区管理局签约,出任乐城先行区国际高级事务官,这标志着乐城先行区在国际化人才引进及应用上迈出坚实一步。

博沛先生签约加盟乐城先行区管理局

据介绍,博沛先生医学背景出身,曾就职于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荷兰王国驻华盛顿特区大使馆,不仅是经验丰富的国际知名外交官,也是国际卫生专家,有着近四十年的医疗卫生、国际交流和招商工作经验。乐城管理局此次邀请博沛全职担任乐城国际高级事务官,旨在提升乐城先行区国际化水平,在引进外国厂商和医疗机构,与欧洲国家大使馆、领事馆联络等国际招商事务方面取得更多突破。

去年9月,博沛首次到访乐城先行区,自此开启了与乐城的不解之缘。去年12月,在博沛先生的牵线支持下,海南-荷兰医疗圆桌会议成功举办,促进了乐城与荷兰医疗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为乐城先行区在欧洲的推广发挥了重要作用。经过多次的接触交流,博沛先生对乐城先行区、对海南自贸港产生了非常浓厚的兴趣。

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刚颁发聘书

“通过对乐城先行区的实地走访,以及与顾刚局长带领的乐城管理局团队的多次接触,我看到了乐城未来发展的多种可能性,深受鼓舞,因此产生了想要加入这个团队的愿望。”博沛说,“乐城是我事业的新起点,非常具有挑战性与乐趣,我希望能够尽快到海南开展工作,为乐城早日建设成为一流的国际医疗旅游目的地出一份力。”

乐城先行区管理局聘用前欧洲知名外交官担任高级国际事务官,既是自贸港背景下乐城先行区国际化发展的一次有益探索,也是乐城贯彻落实海南外籍人才政策的具体举措,体现了乐城先行区管理局灵活用人的体制优势。

乐城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刚表示,随着乐城事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国际机构和药械厂商关注到乐城,希望跟乐城建立最直接的合作联系。博沛先生这样精通国际事务且具有专业医学背景的人才,与乐城的需求十分契合,他的加盟将对乐城在境外知名度的进一步提升起到积极的作用。接下来,乐城先行区将继续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引进国际化人才,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国际药械企业在乐城先行区落地创新产品及技术的积极性与满意度。(乐城管理局 文/图)

(责编:刘阳阳、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