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期间海南铁路轮渡发送旅客21000人次、汽车7000辆

2021年04月06日13:55  
 

海南铁路公司供图

2021年清明小长假于4月5日正式落幕,小长假期间海南铁路轮渡发送旅客21000人次、汽车7000辆。同比(2020年清明小长假)旅客人数增长40%,汽车增长40%。

据了解,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旅客出行需求旺盛,许多春节期间响应国家“就地过年”号召的人选择在清明假期出行,客流以探亲流、返乡流、祭祖流、踏青流为主。

为确保进港旅客、车辆秩序有条不紊,海南铁路轮渡南、北港及时增派专人在地磅处、售票窗口等地点进行值守,引导司机、旅客购票,引导过海车辆尽快进港等待,保障进出港通道畅通。同时,及时加开售票窗口,确保出票率,减少司机、旅客等待时间。客运人员进一步加强了服务工作,加强了候船大厅环境卫生工作,做好了旅客上下船引导工作,安排专人对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进行全过程帮扶引导,为过海司机、旅客提供了更加优质的服务。海南铁路 吴超)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