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黄花梨文化融入歌舞 东方“三月三”晚会今晚开启

2021年04月13日15:5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东方4月13日电(樊欢迪)春暖花开时,又逢三月三。4月13日晚,2021年东方市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暨第六届海南东方黄花梨文化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将在市民休闲广场盛大启幕。

此次晚会分为感恩三月情、锦绣花梨乡、奋进新东方三个篇章,富有黎苗族、黄花梨、黎锦文化歌舞表演,充分融入黄花梨和黎苗元素,全面展现了黎族苗族的传统文化魅力,打造一场具有民族特色的视听盛宴,让广大黎族苗族同胞和市民游客度过一个难忘的“三月三”。此外,晚会将开启线上直播,市民游客可同步拥有极致视听盛宴。

据了解,晚会旨在深入弘扬、展示和挖掘东方独特的黄花梨及黎族苗族传统文化,进一步打响“感恩福地·花梨之乡”文化品牌,不断扩大东方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东方经济、社会、文化、旅游的协调发展,展示一个有着丰富民族传统优秀文化传承的魅力东方。 

(责编:潘惠文、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