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八重真选”标准 创新升级购物体验

2021年04月14日20:30  
 

当前,零售业进入“变革”时代。为提升用户全新购物体验,国美提出“八重真选”标准,从选品到服务,高质量服务消费者,实现美好购物、快乐体验。

据了解,“真快乐”APP作为国美线上平台的统率,名字中的“真”指代的就是真选商品,严选商家。“真选”也成为国美解决消费者选择困难,链接用户的重要模式。

3月8日,在国美“嗨Five黑伍·快乐升级”线上直播发布会上,国美定制公司CEO、国美真选负责人程琳对国美“八重真选”标准进行了进一步阐释,即全网初选、品牌二选、销售三选、口碑四选、比价五选、定价六选、补贴七选、服务八选。同时,以“GM标准+N”为商家入选的更高标准,进而实现多维度筛选优质商家和优质爆款商品。国美基于34年深耕零售业的优势,通过与厂商伙伴深度对接,以直销方式砍去溢价,做到既从源头把控商品品质,又能实打实补贴用户,让“低价”成为真选的核心优势之一。

不仅如此,国美“真快乐”还携手中国商业联合会开启了《零售买手选品规范》团体标准制定工作,首次为零售业的升级确立了选品和服务的标尺。《零售买手选品规范》将把选品流程细分为七轮,从初选到最终的七选,每一步都制定了严格的筛选准则。同时,标准还将规范价保服务、送装服务、退换服务、物流服务、售后服务的全链条保障服务。

国美“真选标准”获得用户信赖和肯定,截止2021年第一季度,“真快乐”APP在UV、日活、SKU数、转化率、支付人数等各维度指标均有大幅提升。尤为值得关注的是,“真快乐”总体GMV预计同比增长约4倍,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和成长潜力。

未来,国美将继续践行“八重真选”标准,不断深化供应链基础,满足用户切身需求,引领零售业未来一路前进。(海南国美)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