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举办 65岁黎族阿婆连声赞叹

2021年04月15日15:0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黎族阿婆何英花(左)在参观成就展。人民网 符武平摄

人民网昌江4月15日电(符武平、孟凡盛)“党带领着我们,生活今非昔比。”4月15日,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活动主会场在昌江黎族自治县举办,来自十月田镇的65岁黎族阿婆何英花来到活动现场,参观了海南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后,她连声赞叹。

何英花说,以前的日子确实是苦,耕田种地的同时还要照看孩子,道路坑洼生活环境卫生脏乱差……“对比以前,我们现在真的过的太好了,农村大变样,大家都开起了小车住进了新房。”

现场图片展示少数民族地区的繁荣发展。人民网 符武平摄

据悉,海南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通过精美的图片、文字、表格等方式,集中展示党中央、国务院对海南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大力支持,展示省委、省政府对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重视,展示全省各族同胞满怀信心、斗志昂扬、上下齐心、担当进取的良好风貌。

昌江学生参观成就展。人民网 符武平摄

游客对海南传统文化充满兴趣。人民网 符武平摄

(责编:潘惠文、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