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集团(海南)有限公司开展“建功自贸港 永远跟党走”健步走活动

2021年04月19日20:20  
 

健步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爱企热情。4月17日,中建三局集团(海南)有限公司“建功自贸港,永远跟党走”健步走活动在海口举办,海南机关、海口片区各项目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比赛。

此次健步走活动紧密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共设置六个打卡点,分别为唱支红歌给党听、我与党旗合个影、党史知识我来答、你划我猜学党史、重走长征路、党史灯谜我来猜等形式开展活动内容丰富的党史文化内涵活动。

当天,全体活动人员集聚白沙门公园渡海纪念广场起点,在百人齐唱红歌《红旗飘飘》,共同手绘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拉开序幕,随后参赛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奋进的姿态,按照活动路线指示,争先勇闯六个打卡点,先后完成6公里健步走活动。

中建三局集团(海南)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既是一次愉快有趣的健身活动,也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党史学习小课堂搬到阳光下、绿道上、活动中、答题中,有力拓宽了教育形式,有效探索了沉浸式学习方式,也为后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遵循指引。

(中建三局集团(海南)有限公司 符文婷)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